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10



“杰鸟...不...”



叹气:“罗伊,听话。”



“不要!”罗伊眼里几乎有了泪水,“我不要...求你了...别...”



“很快就会结束的,我保证。”



“不可以!我不同意...不许你动!”他死死拽住杰森的衣袖。









“头发,还是会长回来的。”杰森无奈地放下剪刀。看着死拽着自己的泪汪汪的罗伊。


“不。”罗伊180度地摇着头。


“那要么这样。”杰森一脸无可奈何,“选一个,剪成短发,或者染成黑色。”


“杰鸟...杰鸟你不能这么残忍!”他趴在杰森身上大哭了起来,“这不是给人做的选择啊...不就一个卧底任务吗?为什么还要动我的头发啊...”


“因为,”杰森把手里的剪刀举的高了一点以免伤到在他怀里大哭大闹的红发队友,“你也看过资料了,里面800个人长得都是一副典型的士兵脸。虽然我们已经干掉了两个人来弥补人数上的问题,但我不觉得有一个红色中长发这样引人注目的嬉皮新成员混在队伍里其他人会看不出来。”



“...”罗伊松开了杰森,抬起头,“那我可以选择不去吗?”


“...和那个被打晕的人说去:不好意思原来我想冒充你的,但是现在我突然不想啦你可以回去了。”





……



罗伊的脑袋耷拉了下来,他的红发也像它们的主人一样,不高兴地垂着。





“...好吧。”过了很久很久罗伊才找回了自我,他重新提起头,毅然决然地说,“好吧!”



“你是想…?”



“染黑!”他惋惜地撩了撩头发,然后壮士断腕般地往椅子上一坐,“来吧杰鸟,没关系,我相信到时候分分钟可以染回来的。”



杰森偷偷地忍住笑,然后拿着一瓶染发剂往罗伊头上倒去…………








到了蛇行者信徒的地下洞穴,罗伊发现自己被耍了。


被杰森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耍了!!!!





“他们都穿着装甲!从头到脚地那种!!”罗伊高声强调着,“杰鸟你知道的对不对?!根本不会有人看得到我的头发!!甚至他们一窝蜂地聚在这里,连人数都不点!!结果你还非得拉我过来,还把我美丽的红发染了!!!你知道的对不对?你肯定知道的………”



“罗伊,安静点吧,你已经唠叨了半个小时了。”杰森有点抓狂地说,“好吧,我是开了个小玩笑,但你能不能待会再说?!也许你没看见,但现在后面有整整788个愤怒的士兵在追杀我们!!!因为你把他们的终极武器变成了几吨正在融化的废铁!!!所以最好的建议是:闭嘴赶紧逃命!!!”



“所以你承认了。”罗伊气呼呼地说。 “我倒不是很担心那788个大块头。”他拿出一个遥控器一般的东西哔哔哔按了几下,他们头顶的隐形飞船就显出形来,“不过杰鸟,待会你可得好好补偿我。”






跑得筋疲力尽的两人一进飞船就累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杰森…坏人…”罗伊软软地拉着他,“把我的头发染回来…”


“不能等等了吗?”杰森有气无力地问。


“不能,你答应过的。”




杰森于是站起来,拖着步子去他的房间里拿了那瓶红色的染发剂回来,正准备倒到队友的头上……



“哈!”罗伊突然就精神了,他飞快地爬起来,一把抢过染色剂,然后向杰森的头发上抹去。


“天哪,罗伊,这他妈?!!”杰森惊讶地挣扎了几下,直到罗伊咬住了他的唇。





“我想干这件事很久啦。”他顺着杰森的后背摸了上去,手抓在杰森头上未干的染发剂上。



“一个黑发的军火库和一个红发的红头罩?



这,才叫做补偿呐,杰鸟。”





评论(11)

热度(3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