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9

   

   红头罩和军火库去法国出过一次任务。

   之后红头罩就发誓再也不去法国了---至少不以红头罩的身份。

   这不是因为法国那浪漫到腻人的气氛或是性感到不行的妞,更不是因为那儿好吃得要死的法棍....... 啧。  他想到这就忍不住一脚踹向身边的红毛。

   “爽!”红毛嚎到。

   没错就是因为他。

   在美国---他谦虚地认为---他们两个还是很有名气的。不算是什么好名气---他们毕竟是法外者,但也是有名的。大到那些五颜六色的超级英雄,小到巷子里颤颤巍巍的喽啰,都知道这两个红艳艳的踢屁股二人组。

   到了像哥谭这样的地方,他甚至不用出声就会有毒贩头子痛哭流涕地跪倒在他面前。

   “我没有贩卖给未成年!我保证!我保.........啊!!!!”

   但是到了法国,这一切都不一样了。

   因为在这里没有人认识他们。虽然杰森毫不怀疑他们的通缉令全球各地都有,但这是一个民风淳朴的地球,上国际通缉令的人多了去啦,一般的居民根本不会留意这些。

   本来他们也没打算久留,来这里完成预定的任务,拿到巨额的酬金就可以跑路了。但是...这都是他的错,兴致大发就顺便带着罗伊多踢了几个法国屁股。

   说真的,究竟是因为他们倒霉到正巧(又)碰上恐怖袭击,还是这过于惹人瞩目的铁塔上天天都有恐怖袭击?

   但反正,他们用了点不太寻常的方式,把巴黎的景点逛了个遍。

   这趟旅途本来是很愉快的,直到发生了这么一个事。

   “杰鸟,这个地方打完我们去吃法式蜗牛吧!”

   “杰鸟,我们明天早饭还吃法棍嘛.....”

   “杰鸟,这几个搞定我们去喝点红酒......好好好别打我,我看着你喝行了吧。”

   当罗伊这么和他闲聊的时候,杰森总是不在意地一边开枪一边回复着队友,他太习惯了,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直到一个地下组织首领提醒了他,操着一口带法国口音的英语:

   “杰鸟?这算什么鸟名字?你们美国人真会玩。”

   这句话成了他的遗言。

   杰森存着侥幸的心理希望所有其他法国人都不会说英语,但他错了。

   杀掉一个地下组织首领并没有什么用,流言还是散开了:一个代号为“杰鸟”的美国人正带着队友在法国清洗罪犯。 

   一开始只是地下的闲谈,后来不知不觉就传的越来越广,直到杰森在巴黎日报上看到他和军火库的照片红彤彤地印在头版,上有大字:超级英雄“杰鸟”和他的同伴登陆巴黎!

   “罗伊。你他妈...”

   杰森捏碎了手边的高脚杯。

   “杰杰鸟!”红毛不适时地探出头来,“你待会想不想去吃......  哦天哪,那个杯子对你做了什么啊?”

   “罗伊。”杰森平静地说---比他想象的平静许多,“短期内不要再震动你的声带来提醒我你还保留着你喉管的事实。”

   “可是...”

   “别说话,我想静静。”

   “哦。”

   罗伊委屈地坐了下来,开始苦恼地思索自己哪里又做错了。

   第二天他们去往凯旋门的路上,杰森依然非常地安静,安静地让罗伊觉得害怕。

   这谜一样的沉默持续到杰鸟平静地在枪林弹雨中这么呼叫了他:“屁股先生(Mr.Arse),掩护我。”

   罗伊一箭射在了墙上,墙砰地炸了。

   “...杰?”

   “不要说话,执行命令。”

   罗伊顶着十万分的不知所措,昏昏噩噩地处理着面前的敌人。到最后扫尾时杰森拦了一下他。

   “留活口。”杰森说。

   他看上去心情好多了。

   又过了几天,罗伊睡眼蒙眬地来到餐桌前,餐桌上大摊巴黎日报:“杰鸟”和他的同伴“屁股先生”再次化解危机....

   罗伊先是目瞪口呆地愣住了,

  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儿

  他开始大笑。

   透过笑出的眼泪,他看到杰森也在笑。

    总而言之,事后冷静下来的两人:

   “我不太想再回法国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罗伊,我他妈不能再同意了


评论(4)

热度(4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