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在机场快要上飞机了!真实发出尖叫!感官脆弱的Matty真的好可怜又好美味呜呜呜,这完全就是我(这个变态)想象中的小律师啊!😭😭😭吸爆了!!!!那个秃顶你画成光头了,好,长得像Bendis,我喜欢,我这就去把原文改成光头去👌

HLazarus:

 @Red Dbl 太太的 罚d真的好看,我吹爆

看文前半段的时候,我脑子就冒出来超级形象的画面了,写的真的超厉害!但是画不出那个感觉我要死了,如此自不量力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聚聚愿意,大概,以后,还会继续把遇到罚叔,罚叔照顾red什么的画一画x大概……

没画罚叔就不打罚d tag了hh…h……

评论(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