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ONE




达米安被布鲁斯带回来的那一天几乎可以算的上是一个恶梦---恶梦比它好太多了。


当时蒂姆正在房间里写作业----同时写三本,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指挥地其他两支羽毛笔按照他的意愿动起来的。而杰森在后院里练魁地奇----他的作业早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迪克偏偏不在。设想:如果他在的话是不是会好得多?还是说只是让被惹恼的人数增加到了三个。



“杰森!下来!”布鲁斯皱着眉头冲天上飞来飞去的红点喊。这一声差点让杰森从扫帚上掉了下来。他赶紧坐正了,吃惊地望着地上的小黑点。讲道理,布鲁斯不是说好要去保加利亚的德姆斯特朗学校考察两个月,一个暑假都不回来吗?现在怎么? !?

不是说他不想看到布鲁斯在家里……是他非常不想看到布鲁斯在家里!!他不仅不让他们跑出去玩,而且还要检查天天他们几个的作业…谁也不愿意在他的监视下度过一个暑假好吗,就算蒂姆也是如此,更别说杰森了。


“我给你五秒。”布鲁斯用大声咒把那个吓人的威胁直接传到杰森的耳边,让杰森打了个激灵。

好吧…也许是时候回忆一下他把他的作业扔到哪去了,杰森开始磨磨蹭蹭地走“Z”
字形飞向地面。



“慢吞吞的老奶奶,也许我能帮你快一点。”一个傲慢的孩子声音从底下响起来,杰森好奇地往下一看,发现大黑点旁边还有一个小黑点,这时正向他举起魔杖。


“扫帚飞来。”


“!他妈?!”杰森的扫帚立刻就背叛了他,以远超重力加速度的速度飞向了施咒人的手里。而没有了扫帚的杰森托德悲惨地掉了下去。


“杰森!!”布鲁斯赶紧举起魔杖不过杰森已经及时选择了自救大喊了一句“漂浮升空!”然后在离地面五英尺左右的地方头朝下停住了。

“呃…金钟落地?”然后他啪地一下摔在了泥里。



“哈哈哈哈哈!”那个小黑点---不管他是谁,发出了恶作剧得逞后如恶魔般恐怖的笑声。

好极了,浑身都是泥的杰森阴郁地想。看来布鲁斯又捡了个麻烦回来。





蒂姆下楼的时候只看到了一个刚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杰森:“你怎么回来了?”他把手里的书放在餐桌上伸了个懒腰,“我以为你至少会在外面呆一整天。”

杰森抬起眼珠看了他一眼,坐得笔直笔直的没有出声。

“嗯?”蒂姆刚想好奇为什么杰森像被施了咒一样一动不动,一个穿着黑袍的孩子就从背后不知道哪里袭击过来:“统统石化!”他拿魔杖指着蒂姆说。


然而这一次不像在杰森那儿这么好用了,蒂姆的反应快了那么一点点,用盔甲护身防住了咒语。

“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蒂姆向后退了一步,警觉地举着魔杖,“这个大宅应该已经施过保护咒不可能有外人进得来。”



带着黑色兜帽的男孩只是咧嘴一笑:“消影无踪。”他又说。蒂姆赶紧用保护咒环住了自己,可是那道光束却是直直地射向了桌上的那本作业本…下一秒作业本就不见了。


“我操看在梅林的份上…你有什么毛病?!”蒂姆生气了---他很少生气,也就意味着他一旦生气就会变的非常可怕。突然放大的音量让被石化的杰森都忍不住努力转动眼珠去看。“我花很久才写完的那一本!!全部写完了!!”


他开始向男孩施咒,一个接一个---不再是保护咒而是攻击性的咒语,没有危险可是足以让他得到教训。但是男孩的速度比他想象的快的许多,半分钟过去后他依然没有让自己的咒语击中那个快速移动的小恶魔。


好吧,这是你先挑起来的。蒂姆想,这又不是什么正规的巫师双人格斗,而他也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人。

“咒立停!”他把魔杖指向了杰森。


“终于!”杰森立刻站了起来,与蒂姆站在了同一战线,对着男孩就破口大骂:“你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崽子,我警告你,这一次就算是布鲁斯也没法阻止我把你的脑子隔空移动出来,然后装在罐子里卖到翻倒巷去………”


“等等。”蒂姆打断了他限制级的威胁,意识到一个重点,“你是说布鲁斯回来了?”




“是的,我回来了。”黑袍巫师---大一些的那个,黑着脸走进门里,手一挥就把三个人的魔杖都召到了他的手里,“都给我停下。”

“老头子你死到哪里去了?!”杰森仍然在被石化的愤怒中熊熊燃烧着,不满地冲着布鲁斯吼,“管好你带回来的东西,不要让它随处乱跑!”

“…我没有。”布鲁斯没有先指责杰森的用语,他显得有些为难,侧身让开,让房间里的人看到了他身后的另一个男孩---黑袍,带着兜帽,和房间里那个一样。然后下一秒他又消失了。


“复制咒…”蒂姆不可思议地嘀咕,看向之前和他打得难舍难分的那个男孩,“可是,复制人类,哪怕只是暂时复制…都需要高级巫师才能做得到…”

“那是因为你孤陋寡闻而且能力可悲…”男孩摘下了兜帽,露出他毛刺刺的头发和一张惹人讨厌的得意洋洋的脸,“低级巫师。”



“好吧…”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眉头,他看上去像是老了十岁,“杰森,蒂姆,这是达米安,他来自一个黑魔法家族…”


他又叹了口气,看着两张惊愕的脸,“…他是我的儿子。”



评论(4)

热度(43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