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番外五(1)



“要我说,”罗伊坐在二楼的栏杆上晃着腿,“干脆我们把他打晕了直接打包寄给他的蝙蝠爸爸去。”

“又或者,”杰森低头看着还没到他胸口高的小恶魔,“你可以选择自己乖乖地离开这扇大门,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tt-” 不请自来的小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待几天,又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紧张什么。”


“让我猜猜,”杰森依旧像一堵墙一样挡在门口,“又和老蝙蝠玩离家出走?我倒很乐意看他急得跳脚的样子不过....不,还是算了,找你的屌哥哥和提米哥哥玩去。”


“格雷森在一个女校假扮法国基佬体操教练,”达米安用脚抵住欲关的门,“德雷克和一个氪星小子粘在一起不知道在干吗。他反黑进了蝙蝠电脑的系统,把所有和他相关的监视器和监听器都永久关闭了。”

“哦。” 我需要知道这个因为? 杰森加了点力试图关上门。


“...就是…总而言之,我需要你的帮助...”达米安还是投降了,涨红着脸,不甘不愿地低声下气,“这就是为什么我带了这个....”

他伸手从背后拿出一样什么东西。



杰森的每一根神经都告诉他那一定是一件武器,于是他条件反射式地向后退了一步,门一下没抵住打开了。


达米安的手上躺的是一只红头罩----曾经从主人身边被夺走的那个。


“...这个还你。”达米安看看已经打开的大门,耸耸肩。把头罩像通行证一样往杰森手里一塞就大摇大摆地进去了。

杰森警惕地盯着手里的头罩。他依然认为这是个武器,赶紧扔了才好。


但是小崽子已经进来了。




“你想要什么?”杰森板着脸看着在仓库里四处打量的现任罗宾。

“我说过了,只是住几天而已。”

“没可能。”杰森硬邦邦地回复,“我和军火库刚接了个任务,待会儿就要出去,几天都不会回来。而我绝不会蠢到允许你一个人呆在这个屋子里...”

“喔呜,喔呜,嘿!”罗伊在楼上挥了挥手示意他的存在,“这和说好的不一样,那个任务,你不是说你一个人能搞定不用我去吗...”


...好极了。杰森生无可恋地看向天花板,瞧他的好队友。


“那就这么说定了。”达米安满意地点了点头,“我可以和你的这位‘屁股’朋友(“是军火库!”)一起待在这儿,这下你总放心了吧。”

“不,这就更没可能了,想都别想。”杰森的脸黑得像块烤焦的吐司。把达米安和罗伊放在一起? 那还得了?!!!

“那要么你别去了?”罗伊百无聊赖地挂在栏杆上,“小任务而已,有钱人的没事找事。地球不会因此毁灭的。”

“可是我们会!”杰森的耐心和自制力也被烤得焦黑,“我们需要钱!!就是你一声不吭花完的玩意!钱!!!”


话音刚落,他的身上就传来手机来信的声音----委托人来催他了。

“七百万,现在立刻马上!你干还是不干?”


杰森对着手机上的信息看了几秒,又抬头看了看自己的红发队友和异父异母的恶魔弟弟,深吸一口气平静了一下心绪。


“好吧...”他说,“好吧。”


他沉默地开始收拾东西,抄起装备,带上头罩---不,不是刚才那个---然后匆匆走向了门口。


“你们...你们玩的开心。”杰森扔下这句话,最后看了一眼仓库,然后就义无反顾地走出了门。



如果我回来的时候这里已经不复存在了,他心想,也许我就终于可以去买间正常点的公寓住了。



门“邦”地关上了。




“....怎么回事?他就这么接受啦?”达米安还面向着红头罩离开的方向,一脸莫名其妙。

“不用在意,杰鸟他就是心软。”罗伊站起身,从二楼一跃而下。

“那么...传说中的小恶魔哈。”罗伊兴奋地搓着手,双眼闪闪亮地看着他,“我们可以来玩些什么呢。”





评论(2)

热度(2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