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Batfam无cp HpAU同人 THREE




迪克的手已经在达米安头上待了整整两分钟了,他还没打算拿下来。这手感实在太好了,上了瘾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他们居然说你很难对付!”迪克不可置信地感叹着摇了摇头,又满足地在他头上揉了两下,“这都是嫉妒。”

达米安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他大概是看不到的,毕竟他正靠在餐桌边,一边摸着自己的头,一边专注地喋喋不休着---一脸享受。


忍住,不要贸然出击。年轻的巫师此刻心想:尤其是在没有胜算的情况下....不要发动攻击...想想他们都是怎么教你的。

他又瞄了一眼迪克没有被收走的魔杖----好好地,老老实实地待在他的长袍口袋里,还是远离自己的那一个。我会有机会的,但不是现在。达米安不得不咽下这口气来,努力不再去多想他那没完没了的废话和在自己头上动机不明的手。


“...嘿,对了,你叫什么来着?”迪克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了关于“杰森,蒂姆和地精”的故事。 他想起这个问题来,“达米?达安?”他低头询问着那个一言不发的小家伙。

“是达米安。”达米安开口了,稚嫩的声音干巴巴地把音节一个一个从牙齿间磨出来,“达米安·韦恩。”


迪克安静了一下,他移开了放在男孩头上的手,蹲下来看着他。

“我还是叫你达米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他笑着说,清澈的蓝眼睛专注地盯着男孩的脸,“你和布鲁斯长得还真是像呐,”尤其是那个板着脸皱着眉头的表情,“简直一模一样。”

迪克给了达米安一个大大的拥抱作为欢迎。他靠近过来的时候达米安看到他装着魔杖的口袋就在自己手边。


...我会有机会的,但不是现在。达米安想。

他暂时没有去动那根魔杖。




常理,如果迪克接受了布鲁斯带回来的新成员,那就相当于所有人都得接受这位新成员,没有例外。


“我可以现在把蒂姆赶出去,来证明凡事都有例外。”杰森面无表情,“蒂姆?”

“乐意致至。”蒂姆从房间里拎出了两个箱子和一个鸟笼。


“把东西放回去,蒂姆,没人要走。”迪克很头疼,他以为一个想把蒂姆喂给地精的杰森已经够麻烦的了,但显然他们两个合作起来只会更麻烦,“布鲁斯得去把他没出完的差出完,暑假之前都不会回来。而在此期间你们一个也不许离开这儿。”

“等等,他不会已经走了吧?”蒂姆手上的鸟笼在箱子上重重地磕了一下,里面红黑色的猫头鹰高声抗议起来,“我们的魔杖还在他那儿啊!”

“我相信你没有魔杖也不会有问题的,蒂姆。你过了十几年麻瓜生活也活的好好的。”迪克又回过头在杰森开口之前堵住他,“你从来不写作业,不用魔杖。”

“有点良心!迪基鸟!”杰森嚎,“没了我你们吃什么!再说你以为家里是谁打扫的?!老头子吗?!”

“好吧...”迪克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你烧饭的时候可以用我的魔杖,但只用来指挥锅和铲子行不?我可不想看到你把其他...东西放在火上烤。”

杰森用很不屑的眼光瞟了他一眼,但还是点了下头。


“好极了!那么看来我们达成协议了。愉快的暑假,哼?像之前几个一样。”迪克自己都不信这话,但他挤出一个微笑,“达米安是新来这里的成员,我会负责看好他的,只要你们不去惹他,我相信他会很温顺的。”

“我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


“...你们别无选择,布鲁斯把大宅整个放在保护咒下了,”他又补充,“双面,进不来也出不去。”

“你也知道这是个多大的宅子,迪克。小魔头可能在任何地方,然后突然窜出来!”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他是个好孩子。”迪克耐心地劝导,“好好相处你们会习惯的。”


两个人面面相觑,他们还是没有完全妥协。可是看在梅林的份上,貌似他们也别无选择。


这绝对会成为史上最他妈棒的一个暑假。




评论(8)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