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13~




“杰鸟,我喜欢你。”罗伊含情脉脉地说。


“嗯哼。”杰森一边应着一边再一次按倒罗伊躲过了一次袭击。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非常确定今早你用同样的语调和你的枕头告别来着。”





“你为什么反应这么冷淡呢?”回去的路上罗伊问他,“正常人听到别人表示喜爱的时候至少会脸红心跳小鹿乱撞一下,或者你可以礼貌地回一句‘我也是’。"



“让我想想,那是因为我太忙了,而你表达喜爱的频率又太他妈多了。”




这是真的,除了枕头之外,罗伊·热爱生活·哈珀每天都要向很多东西表达喜爱,例如他的帽子,例如杰森的头罩,例如他的早饭,例如把早饭扔在他面前的杰森,例如他的小机器人,例如杰森种的花花草草………



“我好喜欢你啊,杰鸟。”这句话他每天吃饭前,睡觉前,打架时都会说一遍,充满喜爱的小箭头四处乱射。



杰森不厌烦这句话反反复复地出现在他耳边,他知道每一句喜欢都是真心诚意的,不过问题是他对那些花花草草同样也是真心诚意的,所以杰森觉得自己也许在队友心中和一块枕头的地位是差不多的。







“杰鸟,我喜欢你……”罗伊眨眨眼睛。


“这一次是因为什么?”


“不…因为什么…没有理由…”


“嘿,嘿。听着,罗伊。”杰森握了握他的手,“你不会死的,你看,你已经到家了,你只是有点失血过多。”


“唔……”罗伊又眨眨眼睛,这一次比上次费力多了,但他还是努力睁大去看面前的杰森脸上温柔的线条,天,他不凶巴巴的真是好看极了。


“你真好看,杰鸟……我好喜欢你……”他含情脉脉。





“…好吧。”杰森很无奈,他真的很无奈,这次他一不小心麻醉药下多了,而被下麻药的人却死死不肯闭眼。





“我快要死了,对不对?”


“…没有。”


“你骗人…所有人在濒死的队友面前都会骗他说他还好好的…”


“…你真的好好的,顶多断两根骨头。我们都知道那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我为什么什么也感觉不到了……”他迷迷糊糊地说,“我一定是要死了…我现在连…自己的舌头都感觉不到了…”





因为麻药下多了啊。杰森哭笑不得,看着擅自给自己下了死亡判决书的队友,突然又生出了逗逗他的心态。



“好吧。”他装出沉痛的样子,“很遗憾,你说对了,罗伊,恐怕这一次你真的要死啦。”



“哈…我就说了…”他露出一个自认为最悲壮最英雄的表情,“我总是对的…”



“你还想说些什么吗?除了你总是对的?”杰森好笑地看着他。



“还有…还有……”罗伊觉得自己真是快要死了,居然看到杰森在笑,他努力把眼神聚焦到他笑盈盈的脸上,“还有…我喜欢你呀…”



“这句你刚才说过啦。”杰森逗着他,“你喜欢我?像喜欢你的弓箭那样?像喜欢你的帽子那样?”




“不啊…”罗伊很疲惫很疲惫地微笑起来,“ 我喜欢你胜过所有的东西…所有的…就是喜欢……最喜欢的…就是杰鸟了……”


杰森的笑容凝住了,取而代之的,他突然感觉脸红心跳,小鹿乱撞。


“我爱你…杰鸟…”罗伊含情脉脉。





杰森愣了两秒,突然又感觉惊慌失措,他想拔出枪来向墙开两枪,再向自己的脑袋开两枪。想把急救箱里所有剩下的麻药打进自己的脑子里然后躺在那儿装尸体,还想爬到仓库顶上对月长嚎一声然后纵身跳下,摔成一个二级残废…………



“…杰?”你怎么不说话了?后半句罗伊太累了没说出来,他湿漉漉地瞅着杰森。


“嗯…”杰森靠近了他,他的心跳刚才还跳的像要飞出胸膛。但是看着罗伊一副“努力想看自己最后一眼”的样子,突然就平静了下来,还略微有点心疼。



这真是一个恶劣的玩笑。



“…我也是,该死…”他又靠近了一些,用最低,最温柔的声音耳语,“我也是。”




罗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真挚而疲惫,像是松了一口气:“这真是太棒了…可惜…我就要死啦……”


“不,你只是要睡着了。”杰森自己戳穿了这个小小的谎言,他用手合上了罗伊的眼睛,然后低头轻轻地留下一个吻,久久地在他的唇上流连着。


他不知道罗伊听到了没有,或是他有没有感觉到那个吻。


但等他松开手的时候,罗伊终于屈服于麻醉药的药力睡着了,带着非常满足的笑容。





“你骗我!”


“…是。”


“我还活得好好的!!”


“我一开始试图说服你的,但你非常执著于自己死了。”


“…除此之外呢?也是骗我?”


“什么?”


“不许装!”


“…那要么你就试试看咯。”



“…杰鸟,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评论(2)

热度(4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