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罗伊,这他妈?!》01

  

   杰森打了个哈欠,把自己扔在椅背上,用力揉了揉眼睛-----顺带眼下的黑色阴影,把它均匀地抹开。又打了一个哈欠。然后开始捞桌上的咖啡杯。

   熬夜对于一个蝙蝠家的成员来说并不稀奇,但杰森毕竟不是那只大晚上跑出来吓人的老蝙蝠,他白天也要进行丰富的“社会活动”,这就让大量的熬夜有些力不从心了。

   “踢屁股”工作本来就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儿,所有义警都是知道的。不过人们似乎总觉得负责埋头在电脑前调查数据的人是军火库, 找案子、制定计划的人也是军火库,而他红头罩就只是在现场举把枪乱射一通。

   ....放屁

   红毛确实是个机械天才-----在武器制造和电子科技方面,他表现出极大的天赋和超高的智商,然而他的心理年龄甚至还没到达米安的实际年龄。他不喜欢做计划,却热衷于带着各种各样琢磨不清的新武器在任务中“试手”,结果往往惨不忍睹。他第十二次把搭档骂了个狗血喷头后,开始无可奈何地在每次任务前熬夜为搭档做好各种后备计划和逃脱路线。

   而这仅仅是悲剧的一部分。

   在罗伊搞出那什么“雇只蝙蝠”后,殴打队友已经无法阻挡来自红头罩的怒火,同样也无法阻挡流进互联网的广告和为了那些广告而消费的巨额。

   听着大楼底下人群稀稀拉拉的欢呼声,杰森觉得自己一定折寿了。

   他扭头看向始作俑者,后者嘻皮笑脸地点头划十字发誓下次一定先和他商量一下。

   还有下次。

   杰森觉得自己的头罩都要炸裂了。

   

   最后他们还是做起了雇佣兵-----按照杰森的说法,像狗一样被人使唤来使唤去,有时候碰到一些格外刁钻要求奇高的顾客,他真的恨不得一枪毙了完事,不去理会红发搭档那一套“服务信誉”问题。但他还是没有,始终没有, 恼火地看看“雇只蝙蝠”越来越广为人知。

   就在他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时候,他又发现两个月来赚的钱不翼而飞了。

   “哦,我用来买零件了。”红发室友轻描淡写。

   哦,买零件了。

   你叫军火库,你会做东西,这很好。

   可是我们还要.... 怎么说呢,吃 饭!!!你他妈是怎么把这么多钱花到连饭都吃不起的!!!

   杰森不想打他了。脸皮太厚,手疼。

   这就是现实,-----埋头在电脑前调查数据的人是红头罩, 找案子、制定计划的人也是红头罩,甚至做饭,洗衣,打扫房间都他妈是红头罩!

   至于罗伊到底做些什么.....

   “杰鸟!”

   红毛脑袋从门后探出来,

   “喝咖啡吗?”

   “嗯...”杰森懒得说话,也懒得思考他是怎么瞬间从身后变出一杯咖啡来,热的,咖啡色,似乎可以食用。

   罗伊握着杯柄兴冲冲地过来。 “谢了....”杰森伸手去接.....

   “Pia!” 杯子碎在了地上。“罗伊?!这他妈……”杰森已经完全醒了,抓着自己发麻的右手怒吼。

   “这是一个新发明!我只是想试试没想到这么有效!电流只停留在杯子表面不会影响杯柄也不会影响里面的液体。这种可选择性部分直流电在战场上会很派用场的你说呢.........啊!!不要开枪!”

   红毛脑袋消失在铺满弹孔的门后。

   杰森坐回去,仿佛等了一辈子的时间等自己平复杀人的情绪,等自己的手恢复知觉,然后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

   “我肯定活不过50岁。”

   他开始任命地收拾地上的杯子碎片。


评论(4)

热度(88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