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bl

叫切片就好!微博是@小切片案

  这种感觉就像死灰复燃,涅槃重生。 但是怎么这么疼? 叫代号我很生气,我超生气。 但那句doesn't sound very healthy 我又........ 话说到底怎么回事?这段时间一直没看泰坦刊,什么叫罗伊 Every other day hanging out with his old titan “friends” 都会needs a drink。 怎么回事?他妈的在杰森身边的时候不是戒很久了?分开之后就酗酒是吗? 然后杰森就只能说 That doesn't sound healthy. 这一口糖刀吃的太难过了吧。好不容易戒酒就这么轻易前功尽弃,然后除了担忧一下健康也干涉不了什么。 操,好难吃的糖,全是苦的。[泪]。 但我还能怎么办?我只能拖在灵车后面 脸摩擦地面 感受大风在我脸上吹。 要么我就去强吻杀人鳄,哪个都行,哪个我都乐意。

求罗伊那儿给个对应回复,如果给了我直播产万字甜粮。Guys, Royjay is real. ;) I ship them forever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